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团动态

乒超广东女队客场险胜大连 刘诗雯3比1拿下郭跃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7月25日05:25

  乒超联赛第12轮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2011赛季中国乒超联赛昨天结束了第12轮的争夺,广州时代地产女队客场以3比2力克郭跃领衔的大连衡业·上方女队,目前累积6胜6负,如果在本周举行的两个主场力保不败,将很有机会挺进前四名的争冠组。

  在本轮角逐之前,大连女队已经累积了9胜两负,暂列积分榜首位,也是8个参赛俱乐部中唯一确定提前挺进四强的。广州时代地产女乒则以5胜6负与山西大土河女乒并列第五位。在本轮首盘角逐中,刘诗雯以3比0力克对手文佳,为时代地产女乒先拔头筹。在第二盘女单角逐中,郭跃以3比0力克韩国外援石贺净,为大连女队扳回一分。周芳芳/徐洁苦战4局,最终以1比3惜败实力更胜一筹的常晨晨/文佳。在关键的第四盘女单对决中,刘诗雯发挥出色,以3比1拿下郭跃,为时代地产女队把大比分扳成2比2。在决胜盘的争夺中,“内援”张潇玉苦战5局,以3比2险胜对手常晨晨,为时代地产女乒赢得关键的第三分。本月27日晚上与31日晚上,广州时代地产女乒将坐镇黄埔体育馆,对手分别是北京女队以及八一女队。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