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诸强动态

决赛评分:龅牙苏惊艳弗兰最佳 巴拉圭全队低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2011年07月25日06:14

  北京时间7月25日凌晨3时,第43届美洲杯决赛将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纪念碑球场开战。最终乌拉圭3-0击败巴拉圭,历史上第15次捧起美洲杯冠军,也因此成为美洲杯历史上夺冠最多的球队,上半场苏亚雷斯、弗兰取得破门,下半场巴尔德斯打中门框,弗兰完场前锁定3-0的比分。苏亚雷斯也以4个进球成为射手榜第二名。以下是对决赛双方的评分情况:

  乌拉圭

  穆斯莱拉7分:整场比赛都没有受到太多的考验,对手仅有的威胁进攻还被穆斯莱拉用指尖捅出击中横梁,能够力保大门不失完美夺冠穆斯莱拉功不可没。

  马丁-卡塞雷斯6.5:一如既往的爆脾气,在比赛中多次和对方发生肢体接触和言语的交锋,不过这位见过大场面的铁卫一点都没有畏惧。

  卢加诺7分:几乎到他身前的第一点全部被他拿下,巴拉圭的进攻线只要到他这里就会哑火,无愧本届杯赛的最佳防守球员。

  科茨7分:前途无量的年轻球员,与卢加诺等人组成的后防线牢不可破,相信他的杰出表现已经吸引到欧洲的各大豪门。

  马克西-佩雷拉6分:表现中规中距,和其他队友相比,马克西-佩雷拉的技术风格更加使用,值得信赖。

  佩雷斯6.5分:就像南非世界杯时给人留下的深刻印象,佩雷斯是本场比赛乌拉圭阵中最卖力的球员之一,铲车式的疯抢让巴拉圭始终无法组织起像样的进攻。

  阿尔瓦罗-佩雷拉6.5分:硬朗的防守让他每一次出脚都能够让对手胆寒,作为中场防守的重要支点,佩雷拉不仅断球能力强,也很少让裁判抓住给他牌的机会。

  冈萨雷斯6分:全场比赛勤勤恳恳,没有太多的出彩表现也没有很明显的失误。

  里奥斯6分:与苏亚雷斯和弗兰的配合并不是太默契,在进攻组织中表现并不多。

  弗兰8分:天生的射手,两粒赶紧利落的进球彻底击垮了对手的心理防线,是本场比赛乌拉圭获胜的最大功臣。尽管年事已高,但弗兰用自己的一招一式展现出伟大射手的本色。

  苏亚雷斯7.5分:拿精灵来形容他或者形象不太符合,但他绝对是乌拉圭阵容中最具天赋的选手。不管是射门还是传球,苏亚雷斯的每一次拿球都充满了威胁。

  卡瓦尼6分:上场时间虽短,但是有限的时间内还是参与策划了锁定胜局的进球。

  巴拉圭:

  比拉尔6.5分:与3个失球没有太直接的关系,如果没有他的高接低挡,最终决赛的比分很有可能让巴拉圭无言以对。好在比拉尔让球队不至于太难堪。

  马雷克斯6分:体力似乎出现了问题,当然也有可能是心理上的问题,在和乌拉圭进攻线的对抗中经常会失去正确的位置。

  达席尔瓦5.5分:面对对手犀利的反击,达席尔瓦缺少了此前比赛中的冷静和沉着,几次盯人失误让对手有了可乘之机。

  贝隆5分:是乌拉圭进攻线重点攻击的对象,在强大的压力下,贝隆的失误频频也是在所难免,对于他而言,今天的决赛就如同灾难。

  皮里斯6:助攻不够坚决,防守中规中距,总之全场比赛没有太多的亮点展现。

  奥蒂戈萨5.5分:托雷斯和桑塔纳的缺席使得奥蒂戈萨不得不一个人在后腰位置上抵挡对方的轮番轰炸,结果可想而之,几次致命的失误成为球队失利的关键因素。

  里维罗斯6分:这是一场令人失望的比赛,里维罗斯没能发挥出托雷斯在阵时的作用,使得巴拉圭的传控没有办法更具威胁。

  维克托-卡塞雷斯5.5分:几乎看不到人,近乎于梦游的表现让巴拉圭在和对手的对抗中十分吃力。

  贝拉6分:有过几次意识不错的传递和组织,是巴拉圭前场队员中唯一拿得住球的人,至可惜他一个人的发挥很快就被乌拉圭的海母式防守淹没。

  泽巴罗斯5.5分:圣克鲁斯的伤缺原本是他扬名立万的机会,遗憾的是,全场比赛泽巴罗斯不仅没有一次射门,也几乎没有与巴尔德斯之间的联系。

  巴尔德斯6.5分:巴拉圭全场比赛中唯一制造过威胁的球员,只可惜他一个人还不足以撼动乌拉圭的铜墙铁壁。

  (搜狐体育 梁新)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