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江苏中超电缆男乒不敌浙商银行 12轮不胜惨垫底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7月25日06:31

  昨天,2011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举行了第12轮的争夺,江苏金山环保·中超电缆队客场挑战实力强劲的浙商银行队,结果0:3被浙商银行横扫。

  昨天比赛开始之前,浙商银行已经取得八连胜,11轮过后排名联赛第一,而江苏金山环保·中超电缆队在前11轮中还没能打破不胜的尴尬。

  昨天的比赛,江苏金山环保·中超电缆队主将陈玘首先迎战浙商银行外援波尔,首盘波尔就为主队赢得开门红,他以12比10、11比9、11比4直落三局击败陈玘,浙商队以1比0领先。

  第二盘,江苏金山环保·中超电缆队迎战浙商银行队主将马琳,马琳自中国公开赛后状态神勇,无论是单打还是双打均如有神助。昨天的马琳依旧神勇,一上来便以12:10和11:7先胜两局,尽管雷振华第三局以11:9扳回一盘,但无奈第四局以8:11失利,江苏金山环保·中超电缆队再输一城。

  第三盘双打比赛中,江苏金山环保·中超电缆队派出林晨/金义雄迎战浙商银行的郝帅/徐辉,他俩在6:11先失一局后,顽强地以11:7和11:8连扳两局,但无奈对方最后两局发挥出色,以9:11、6:11再丢两局,江苏金山环保·中超电缆队最终0:3不敌浙商银行,浙商银行九连胜,仍然领跑男团积分榜,江苏队12轮不胜继续垫底。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