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诸强动态

弗兰欣喜夺冠完成家族荣耀 苏亚雷斯曝称霸秘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1年07月25日08:45

  在3比0大胜巴拉圭之后,乌拉圭历史上第15次举起了美洲杯奖杯。在这场举世瞩目的决赛中,迭戈-弗兰打进了乌拉圭的后两个进球。本赛季在马竞一直郁郁寡欢的世界杯金球先生,如今终于喜笑颜开。在比赛结束后,迭戈-弗兰把美洲杯当成了他的家族荣耀。

  “我祖父赢得过美洲杯,我父亲赢得过美洲杯,现在我也赢得了美洲杯,这是我们家族的荣耀。”迭戈-弗兰相当激动,“我们为全体乌拉圭人而高兴,为全体乌拉圭人而庆祝。我们都知道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球队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们打进了很多球,而且球队取胜的方式很伟大,我们将会长久的从这场比赛中获益。”

  决赛中首开纪录的路易斯-苏亚雷斯,则被选为了本届美洲杯的MVP,不过并不贪功的“龅牙苏”把荣耀送给全队。“无论在球场内外,乌拉圭队都是个团结的整体。如果场内外不能同心协力的话,想夺冠就太难了。”路易斯-苏亚雷斯说道,“我们为了美洲杯付出了很多,我们配得上这个奖杯。我们努力今早破门,这样我们就可以踢得更轻松些,而且下半时会得到更多的空间,因为巴拉圭将不得不压上进攻。”

  在路易斯-苏亚雷斯看来,夺冠历程上最艰苦的比赛,是点球大战淘汰阿根廷。“这不仅仅因为我们要踢点球,也因为阿根廷表现很出色,阿根廷是给我们制造了最多威胁的球队。我们10人作战,但显示出了乌拉圭队的韧性。全队在比赛中的互相支持,是最为关键的。”路易斯-苏亚雷斯最后说道,“从个人角度而言,我总是希望全力以赴帮助球队,无论是进球还是助攻。我最后一球除了传给弗兰外别无选择,他踢得非常漂亮。我还很年轻,但我知道个人奖项永远属于整个球队。”

  乌拉圭后防中坚卢加诺,也在赛后接受了采访。“许多乌拉圭球员在本届美洲杯上展现出了出色的个人技术,但我们都已谦逊的态度并肩作战,这是我们夺冠的关键所在。”卢加诺说道,“这次夺冠是我们几年来努力的结果,很多球员及其家人都为此做出了牺牲和努力,我们必须向他们表示感谢。”乌拉圭的出色表现甚至征服了对手,巴拉圭门将比利亚尔这样说道:“乌拉圭夺冠是公正的结果,他们配得上这个冠军奖杯!”(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