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动态

冲刺阶段不敌德国 0.31秒中国女队无缘接力奖牌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7月25日09:16
中国女将们在决赛中输得很可惜
中国女将们在决赛中输得很可惜

  东莞时报讯 昨日是本次世锦赛游泳比赛的第一天,中国队的表现整体来说差强人意,除了大热的孙杨丢掉了男子400米自由泳这块金牌外,原本有希望争夺一块奖牌的中国女队也在4×100米自由泳接力的决赛中以0.31秒之差无缘领奖台。

  昨日上午的4×100米自由泳接力预赛中,由李哲思、王施佳、庞佳颖和唐奕四人出战的中国女队表现不错。尽管前两棒稍稍落后,但从第三棒庞佳颖开始,中国队逐渐反超,最终以3分37秒14获得小组第二,总成绩在所有晋级决赛的队伍中排名第三。

  昨晚的决赛,中国队被分在第三道。中国队的决赛阵容与预赛时毫无分别,依然是第一棒李哲思、第二棒王施佳、第三棒庞佳颖和第四棒唐奕。发令枪响后,李哲思后程发力,到边前追到第二的位置。不过等到第二棒的王施佳游完后,中国队已落至第四。第三棒庞佳颖没能保持追回劣势,而尽管最后一棒唐奕奋力追赶,但她依然未能在冲刺阶段拼过德国选手。

  最终,荷兰队以3分33秒96夺冠,美国队3分34秒47拿到银牌,德国队3分36秒05排在第三,中国队以3分36秒36获得第四。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