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桑切斯称加盟诺坎普圆儿时梦想 赞巴萨世界最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1年07月25日09:26
幻灯:桑切斯抵达巴萨亮相

  北京时间7月25日凌晨,巴萨今夏首援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终于出现在了诺坎普球场。刚刚结束美洲杯之旅的智利C罗,在饱受时差困扰的情况下仍然来到诺坎普,这是他生命中第一次诺坎普之行。能够加盟巴萨,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终于圆了儿时梦想。

  “我和我的家人都认为,我能够加盟巴萨这样一支有实力夺冠的球队,是令人非常高兴的事情,我实现了儿时起的梦想。”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在接受巴萨电视台采访时说道,“我真的很高兴,我没想到会有那么多球迷欢迎我。巴萨是全世界最大的俱乐部,我希望能够全力以赴为巴萨做出贡献。我非常欣赏巴萨的风格,巴萨是目前世界上最强大的俱乐部。”

  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的巴塞罗那之旅,可谓好事多磨。按照原计划,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所达成的航班会在当地时间昨天13点25分抵达马德里。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将会转机飞往巴塞罗那,并且在18点出现在诺坎普与高层见面,并接受媒体采访。但由于航班晚点了两个半小时,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直到16点05分才抵达马德里,并随后转机飞往巴塞罗那。巴萨为他准备的见面仪式,也被迫被推迟到了20点30分进行。

  好事多磨,但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终究还是如愿成为了巴塞罗那球员。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将会在当地时间本周一上午接受体检,并在下午13点30分正式签约并亮相诺坎普。在与巴萨完成签约之后,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将会继续美洲杯后的度假,瓜迪奥拉希望他在八月上旬再归队报道。(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