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温格证实愿售两球星 枪手锋霸拒绝3000万赴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1年07月25日09:45

  对阿森纳来说,小法保卫战肯定是得继续打下去的,但若拖的太久,局面恐怕就会更为复杂。比如就在昨天,《每日快报》便有传闻称,温格希望巴萨能以“2500万英镑+蒂亚戈-阿尔坎塔拉”的方式换走塞斯克。

  说实话,《每日快报》这篇报道的可信度实在一般。一方面,如今的巴萨压根就不可能将蒂亚戈-阿尔坎塔拉放到小法转会中去充当筹码,该球员于6月底跟巴萨续约至2015年,违约金高达9000万欧元,瓜迪奥拉更是老早就已对球员本人许下承诺:“新赛季铁定把你提拔至一线队。”事实上在巴萨近期进行的热身赛当中,蒂亚戈-阿尔坎塔拉便已披上了4号球衣,这被西班牙媒体视为新赛季铁定受到重用的积极信号。

  另一方面,其实早在6月初的时候西班牙媒体《世界新闻报》便有消息称,巴萨希望能以3000万欧元+蒂亚戈-阿尔坎塔拉换购小法,然而当时这条信息却被温格无视,教授似乎并不想用这种方式完成交易,现如今两个月已过,温格怎么可能后知后觉。

  小法转会案的答案看来很难短期内揭晓,纳斯里也是如此,曼城想为纳斯里支付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球员本人则对转会有些犹豫不决,前两天,纳斯里先是表示不考虑续约,随即又改变态度并表露出继续留守兵工厂的意向。至于温格的态度,教授则没有把话说的十分明白。“我们生活在一个现实的世界,我不想评价亦不能证明什么。”

  也许是看到纳斯里仍有可能转会,所以曼联大将埃弗拉便于日前再度公开策反国家队队友。“假期中我跟纳斯里聊了很多,我告诉他,为曼联踢球到底有多棒,我还记得我曾开过玩笑,我他说现在是个王子,但假如他想成为国王的话,那就应该加盟曼联。我说的都是事实,我曾告诉他,若你想赢得奖杯,那你就该来曼联。过去五年期间我在这里拿了12个冠军,我真不知道去别的俱乐部能否赢得这么多。”

  温格不敢对纳斯里留队打包票,但其它球员却并非如此。“引援取决的不是数量,而是质量。会有多少球员离开俱乐部?我会说,从一开始,我会争取保证大伙留队。如果非要说谁有可能离开,我认为是本特纳与埃布埃。他们可以去跟俱乐部商讨,但其它人我会争取让其留下。”本特纳不愁去处,本菲卡、里斯本竞技与很多德甲和英超的俱乐部均想将其网罗,埃布埃眼下则收到了来自加拉塔萨雷的邀请,土超豪门愿意为其支付400万英镑的转会费。

  与中场双核完全不同的是,尽管范佩西也曾动过转会的心思,但他却于后来认识到,留在枪手并不等于未来惨淡,哪怕他有机会以300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皇马也是如此。“我会留在阿森纳,我渴望在这里赢得荣誉,今夏我们(的球员)没有世界杯与欧洲杯的困扰,所以便可以更好的备战下赛季。”范佩西无意转会,查马克却能够选择走人,《每日星报》称,财力大增的巴黎圣日耳曼有意将查马克重新带回法甲。不过,可以肯定的讲,如果本特纳没有完成转会,相信温格应该不会轻易放走查马克,教授怎么可能会让球队在一个夏天失去两名中锋。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