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于洪臣极度不满国足表现 荣昊:从未想过会输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7月25日10:05

  本报记者 李冰

  一个是左边路的快马,一个是右边路的全才,尽管在外界看来,与老挝队的世预赛比赛,以冯仁亮和吴曦的能力和特点,有着很大的发挥空间,但是整整90分钟的时间里,两人却只能坐在替补席上,看着队友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最终将比分改写为7比2。

  相比第一次入选国家队的吴曦,已经是“高家军”常客的冯仁亮,对于中老之战看上去有些惊心动魄的过程,显得更为淡定一些,尽管上半场被对手连进两球之后,让他也觉得有些胸闷。“确实挺意外的,感觉一上来大家都有点紧,再加上对场地也不是特别适应,而且压得比较靠上,反倒给了对手反击的机会。”

  不过,不管是冯仁亮还是吴曦,甚至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对于赢下对手,都充满了信心。“虽然看着有点急,但是感觉拿下比赛应该没有什么问题。说实话,对手的整体实力虽然说不上有多强,但是他们的反击确实挺有特点的,这个确实要多加一点小心。”

  虽然国足先输后赢的过程让人无法不郁闷,再加上对手阵中只有三名勉强算得上“职业”的队员,其他的则是学生、警察和公司职员这样的业余选手,但是中国足协选择在世预赛开打之前这样的时间节点,大张旗鼓地进行欧洲选帅这种相当不职业的做法,无疑也是导致国足军心动摇、进而影响全队发挥的“罪魁”之一。中老之战结束后,回到休息室的国足主帅高洪波冲着队员发了脾气,这也是他执掌中国队教鞭以来的第一次,很难说已经提前得知下课结果的高帅,能够在比赛中保持一颗平常心。

  对此,只能算是国足“小字辈”的申花二将并不愿意多谈,对于高洪波的执教,也没有发表任何意见。在他们看来,对中国队而言,能够战胜对手,顺利晋级世预赛亚洲区二十强赛才是重中之重。“很多的东西,不是我们能够决定得了的,所以干脆就不要去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