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跳水动态

邱波十米台摘跳水最后一金 梦之队十全十美收官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7月25日10:15

  三峡晚报讯 邱波强势夺冠

  7月24日,2011年上海世游赛跳水项目的比赛全部结束,在最后一项男子10米台决赛中,中国选手邱波强势夺冠。中国跳水队包揽本届世锦赛全部十枚金牌,超越2007年世锦赛的九金成绩,创造历史最佳战绩。

  在本次世锦赛中,也诞生了四位新科世界冠军,他们分别是邱波、李世鑫、汪皓以及施廷懋。在老将逐渐淡出中国跳水梦之队之后,小将新人们也逐渐扛起了梦之队这面大旗。

  小将施廷懋最近几年才开始崭露头角,不过她始终没能入选跳水国家队,而她参加本次上海世游赛还是以地方队员身份参加。而她在女子1米板的比赛中夺冠,也创造了历史,第一位以地方队员身份夺得世锦赛冠军的运动员。早在之前的国内比赛中,施廷懋就展现了超强的个人实力,广州亚运会上,她和王涵获得了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的冠军。上海世游赛夺冠,也让施廷懋荣登新科世锦赛冠军榜。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