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众星云集科比最大牌 周杰伦称和飞侠打球压力大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7月25日10:30

  本报记者 冯笑

  座无虚席的上海大舞台,数千名粉丝为了一睹偶像们在球场上的风采。然而令歌迷、影迷为之疯狂的大明星却在科比面前成了“追星族”,能够与这位湖人球星同场竞技也是圆了他们的梦想,“希望科比喜欢上海,有机会再来,我们再玩一下!”周杰伦说。

  先前与科比共同合作《天地一斗》MV,身为艺人的周杰伦算是本色演出,可这位歌坛天王却拍得相当“辛苦”,因为和科比打球实在压力太大,“在美国拍广告,他没来的时候,我打得都挺好。他来之后我就一直掉球,所以我请他来上海看我的比赛,他说他会关注我的运球,所以我特别小心,就想着百发百中。”

  秀球技、献歌艺,科比在MV中卖力演出,极其配合球场上有点放不开手脚的周杰伦。两人在拍摄过程中相处机会不少,只可惜周董自认英文还不够好,“有时候在休息室,聊着聊着就闷掉了,因为没有翻译!”

  好在篮球场不需要过多的语言,彼此间的配合才最重要。周杰伦坦言球场上最默契的是好友刘畊宏,“我打球的风格很随意,会让人觉得没有使出全力。如果没有得分,甚至会让大家觉得实力只到这儿。”不过上海大舞台算是他的篮球“福地”,当晚手感极佳的周杰伦被科比选为本场MVP。至于最中意的队员人选,向来高标准严要求的科比却抛弃了他的MV搭档,“绝对是黑人,我和他认识很久了,他确实打得不错。”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