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谷青成:张继科实现突破 他已找到应对马龙方法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7月25日10:35

  “张继科已经能够找到打马龙的方法了。”在7月24日的乒超联赛中张继科战胜马龙后,山东鲁能男队主教练谷青成坦言。

  7月24日,山东鲁能·中电装备客场挑战宁波海天,首盘朱世赫0-3不敌马龙,次盘张继科3-1战胜王建军,第3盘中,张超/方博3-2力克王建军/吴颢,关键的第4盘中,张继科面对此前在乒超中从未战胜过的对手马龙,经过5局苦战,击败对手,帮助山东鲁能锁定胜局。

  “今天这场球张继科打得非常好!虽然前段时间他的膝关节稍微有点扭转,但是他在这种情况下还是赢了马龙,说明他的发挥是非常不错的。”赛后接受采访时,山东鲁能男队主教练谷青成坦言,“主要是在战术意识和心态上都有很好的表现,在意志品质上也表现出了非常高的水准。”

  谷青成认为,这对张继科来说是一种突破,“因为他以前在重大比赛中,赢马龙很少,从今天的比赛可以看出,在困难的时候,他已经能够找到打马龙的方法了。”

  当然,一个人的胜利并不能代表全队的胜利,谷青成对其他队员的发挥也表示满意,“全队的整体表现都不错,特别是双打比较顽强。第1局领先很多被对手逆转,但是没有乱。最终能赢下来,说明方博和张超的发挥都是不错的。”谷青成最后表示。(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