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米兰屠夫上书力主回购卡卡 披露大买卖即将到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章鱼宁
2011年07月25日10:44

  爱憎分明的加图索从来不掩饰自己的情感,他曾与俱乐部作对要求罗纳尔迪尼奥留队,也曾无所顾忌发泄对叛徒莱昂纳多的不满。新赛季越来越近,即将踏上征程的加图索再次找到表达真情实感的机会。面对《罗马体育报》,他对红黑军团的转会以及主席贝卢斯科尼一一发表“专业”建议。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关于超级杯

  鸟巢版米兰德比即将在北京打响,作为新赛季首场重头戏,加图索雄心勃勃:“毫无疑问,眼下首要目标就是在超级杯击败国际米兰,球队正在精心准备这场战斗。加斯佩里尼是一位不错的教练,他的经验对国际米兰有帮助。”

  至于卫冕之路,加图索似乎更期待与罗马交手:“米兰将誓死捍卫卫冕冠军的荣誉,新赛季我们的对手不仅仅是国际米兰,尤文图斯、罗马、那不勒斯都是很厉害的角色,另外我很期待与路易斯-恩里克的罗马交手。”

  关于转会

  米兰的X先生每到夏季都会成为世界谜题,加利亚尼为哈姆希克、法布雷加斯、蒙托利沃绞尽脑汁,加图索却有自己的选择:“毫无疑问卡卡才是最适合米兰的X先生,如果他愿意回来,我一定会走着路去西班牙接他!”

  这不是加图索第一次公开呼唤卡卡归来,在上赛季的冬季转会窗“加屠”也曾动情的回忆往事。有人怀疑卡卡再也不能回到巅峰,加图索可不同意这种说法:“卡卡这几年的表现确实与他的正常水平相去甚远,但只要回到米兰,他一定能再次成为那个无所不能卡卡。”

  加图索相信“回家”是治愈卡卡的最佳良药:“米兰知道如何使用卡卡,一旦重回米兰,卡卡甚至会比06-07赛季的卡卡更加出色。”说起与卡卡的往事,加图索长满胡须的脸庞眉飞色舞:“米兰内洛每个角落都有关于卡卡的回忆,他大步流星的奔跑、精巧的过人与传球,如今仍历历在目。”

  加图索的想法很好,可卡卡回归有太多阻碍。转会费、薪水都是大问题,但加图索自信的表示:“穆里尼奥已经不需要卡卡,这是关键所在,至于薪水,米兰和卡卡一定能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记者询问阿莱格里是否能够接受卡卡,加图索同样拍着胸口表示:“这不是问题!”

  加图索似乎知道米兰今夏一定会有大手笔,所以才极力要求米兰高层考虑回购卡卡:“米兰今年夏天的转会工作非常出色,我们已经引进了梅克斯与塔伊沃,但我相信,米兰会像上个赛季一样,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完成重量级转会,我们的转会工作一定会获得满分。”

  关于贝卢斯科尼

  桃色丑闻、巨额罚款,贝卢斯科尼最近再次陷入漩涡,但就事论事的谈论足球,加图索依然对老贝充满尊敬:“人们总是说伊布这样的球员对米兰来说不可或缺,但我认为,米兰最不可或缺的只有一个人,那就是主席先生。现在他的女儿芭芭拉也进入了管理层,如果他想卖掉球队的话早就卖了,这足以证明他对红黑军团的热爱!”

  关于莱昂纳多

  莱昂纳多叛变以来,加图索一直是对其抨击最猛烈的米兰人,他也首次披露了为何如此不待见莱奥:“大家都知道,足球几乎是我生活的全部,我膝盖有伤,但我从不抱怨、并努力训练,换来的却是被莱昂纳多戏耍。他曾承诺下一场就让我上场,可到时候却让我无休止的在场边热身。因此在他执教国际米兰后,我说出了内心的感受。我以人格担保,我不是小肚鸡肠,只是不愿意被他当个孩子一样戏耍。”

  关于皮尔洛

  与安布罗西尼一样,加图索也借专访机会对转会离队的皮尔洛表达敬意。谈起这位老战友,加图索表示:“皮尔洛一直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将在尤文图斯继续证明这一点。能够达到皮尔洛水准的球员并不多,法布雷加斯是其中之一。”(搜狐体育 章鱼宁)

米兰双雄超时空乱斗 三剑客舍瓦PK大罗猎豹伊布
意媒解米兰X先生五候选:小法是梦想 一人最热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