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深圳大运会首场开幕式预演 现场很温馨永生难忘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杨涤尘
2011年07月25日11:04
 


  说起7月23日举行的大运会首场开幕式预演,深圳大学法学院的大二学生郭美苑激动不已,“我就在舞台上,我参与了大运会开幕式的彩排演出。”

  和很多同学一样,郭美苑一进入大学就加入了学校的志愿者行列。知道深圳将举办大运会,郭美苑更是早早报名成为大运会的志愿者。“当时有两个岗位可以选,一个是去赛场当志愿者,另外一个就是当开幕式的演员。”郭美苑说,只要能服务大运会,哪个岗位都一样,于是她把选择权交给学校,说哪个岗位需要人,她就去哪个岗位。

  7月8日,郭美苑来到了“春茧”,开始为开幕式进行排练。“我在开幕式上当鲜花少女,这是开幕式的开场节目。”时间紧、任务重,对于高强度的开幕式演出训练,郭美苑却觉得很温馨。“开幕式演出团队真的像一个大家庭一样,我们刚来这里时谁都不认识,但是一旦遇到问题,立马就会有人出来帮助我们。”

  让郭美苑感触最深的一件事情是,一天在“春茧”训练时忽然下起了瓢泼大雨,现场的鲜花少女们没有带伞,在一边的义工拿出自己的伞,给这些女孩子们撑着,“怕我们淋湿了会感冒,但他们自己却全被浇湿了。”郭美苑说,能参加大运会的开幕式演出让她永生难忘,而开幕式团队关怀互助的精神,更是让她刻骨铭心。晶报记者 杨涤尘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