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年轻国脚离开斯图加特 千万身价加盟沃尔夫斯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07月25日11:59

  据德国图片报报道,沃尔夫斯堡已经签下了斯图加特的年轻德国国脚特雷施。双方目前还没有官方宣布这桩转会,据称转会费在1000万欧元左右。特雷施已经前往沃尔夫斯堡进行体检,双方将在球员体检通过后签订合约,并宣布消息。

  23岁的德国小将特雷施,和斯图加特的合约将在明年夏天到期,球员在今年夏天引起了多家德甲球队的注意。其中包括沃尔夫斯堡,以及刚失去智利国脚比达尔的勒沃库森队。据悉斯图加特已经拒绝了狼堡一次报价,这导致了球员的不满,特雷施在训练中的表现颇为消极,引起了斯图加特主帅拉巴迪亚的不悦。

  斯图加特主教练拉巴迪亚已经对特雷施失去了耐心,他认为球员已经无心继续留在球队效力。他告诉图片报的记者:“特雷施已经失去了训练的动力,他满脑子都是转会的事情,我很难把他排进球队的首发11人中。”

  年轻的德国小将可以在比赛中胜任中后场多个位置,这颇符合狼堡主帅马加特的胃口。斯图加特的青训小将,一共代表斯图加特出场83次,并于2009年首次入选德国国家队,虽然不是主力,但也是国家队的常客。球员在2009年对阵阿联酋的比赛中首次代表德国队出场,但由于在国家队的训练中脚踝受伤,被排除在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名单外。斯图加特在德甲开赛前已经受到了多方面的困扰,队长德尔皮埃尔受伤,卡考寻求转会,冈崎慎司将错过球队的揭幕战,拉巴迪亚需要合理安排人手,先打好下周就开始的德国杯。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