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辽宁宏运VS江苏舜天

辽足将士前往希望小学献爱心 喀麦隆外援已到位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7月25日13:02

  目前正值中超联赛休战期,辽宁宏运足球队也因此赢得了难得的调整之机。过去两天,辽宁队集体开赴滨城葫芦岛,调整放松的同时,辽足将士还前往宏运希望小学献爱心。

  葫芦岛是辽足俱乐部大股东宏运集团的所在地,由此,辽宁队本次葫芦岛之行也被当地球迷戏称为“回家”。

  在调整放松的同时,辽足将士还不忘投身公益事业。 24日上午,辽宁队主教练马林率领肇俊哲、李铁、张鹭、秦升、王博等队员,来到葫芦岛宏运希望小学,同该校学生进行丰富多彩的趣味互动活动,并向学生代表赠送了书包、文具盒以及辽足将士签名的足球。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也是中国足球的未来。现在中国足球正处低谷期,国家队打老挝队居然也费尽周折。”看着眼前踢球的孩子,马林感慨多多,“从23日晚到现在,总有人对我说,杨旭在中、老之战中打得如何如何好。我说杨旭打得很一般,他进几个球我也不会夸他,因为总得看看对手的水平吧。杨旭在国家队连主力都打不上,还差得远呢……”

  感慨之余,马林直言中国足球还得从娃娃抓起,“这绝不是套话,孩子们还是喜欢足球的。如果我们的到来能使孩子们更喜欢足球,那我们就没白来。 ”

  昨天下午,辽宁队在葫芦岛进行了一堂训练课。值得一提的是,在外援金裕晋归队的同时,辽足阵中又多了一张新面孔——喀麦隆外援恩朗。

  恩朗今年24岁,身高1.92米,司职中锋。 2008-2009赛季,效力于斯洛伐克斯特雷达队的恩朗,22场比赛斩获6球。 2007年至2008年,恩朗先后入选喀麦隆国奥队和国家队。上赛季,恩朗曾效力于上海申花队,整个赛季有5球进账。□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