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酷热天气难挡热情球迷 力帆两球输恒大看到差距

来源:重庆日报 作者:陈维灯
2011年07月25日13:33
广州恒大外援(左)在热身赛上。 记者 卢越 摄
广州恒大外援(左)在热身赛上。 记者 卢越 摄


  本报讯 (记者 陈维灯 实习生 毛守信)昨日下午,重庆力帆与来渝集训的中超球队广州恒大在洋河训练基地进行了第一场热身赛。0:2的比分,让输球的重庆力帆看到了自己与广州恒大在实力上的差距。

  酷热天气难挡热情球迷

  36℃的高温,重庆的天气酷热难耐,但这样的天气挡不住重庆球迷的看球热情。

  下午5点10分,比赛正式开始,此时的洋河训练基地已经被一千多名重庆球迷围得满满当当,有球迷甚至不愿隔着铁丝网观看,而是想尽办法挤坐在训练场边,来了个零距离观看比赛。随着比赛的进行,球迷的热情一浪高过一浪,他们为双方的每一个精彩配合喝彩,陶醉于广州恒大外援细腻的个人技术。

  力帆输了两球看到差距

  0∶2,上下半场各丢一球,这对于重庆力帆来说,与中超强队广州恒大的差距,绝不是输两个球那么简单。

  上半场,虽然重庆力帆创造出来的机会多于对手,但整体上的实力差距,还是让重庆力帆球门在上半场快结束时被广州恒大的姜宁攻破。下半场,换上替补队员的重庆力帆无论是在个人技术还是在球队的整体打法上都不如对手,失球自然在所难免。

  “特别是在传接球方面,广州恒大很少丢球,这样他们制造出来的进攻机会自然更多!”看完整场比赛,力帆俱乐部副总孙黎罡坦言。力帆主帅刘劲彪也表示:“不仅是整体实力和个人技术,还包括球员的意识和理念,重庆力帆与广州恒大的差距是全方位的,这些都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