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媒评米兰七剑座次:伊布压帕托 卡萨诺无出路

伊布
1/7

伊布

2011年07月25日14: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不少意大利媒体还在鼓吹AC米兰必须为伊布寻找到一个替身,红黑军团亟需替补中锋,然而实际上,AC米兰眼下已经有了7名锋线大将。仅从数字来看,这已经太多,而且按照加利亚尼和阿莱格里的意思,卡萨诺肯定不会转会,在这种情况下还买进新前锋无疑是天方夜谭。怎么安置现有的锋线球员,而不让他们因为出场问题干扰更衣室的团结就足够加利亚尼和阿莱格里头疼的了。

  当然,AC米兰眼下的这七大前锋在球队中的地位并不相同,在阿莱格里的头脑里早已为米兰前锋们排好了座次,剩下的工作就是怎样让那些替补球星们接受安排,老老实实地在板凳席上随时准备为红黑军团贡献一份力,而不是吵闹着索要更多的出场时间。上周末,伦巴底电视台便在一档电视节目中讨论了AC米兰七大前锋的顺位,其中伊布自然是无可争议地头号前锋,目前身处传闻漩涡的卡萨诺则只名列第五,难怪关于“幻想东尼奥”转会的消息从来不曾停息。

  NO.1 伊布拉西莫维奇

  伊布是无可争议的米兰头号前锋,上赛季瑞典人已经在联赛中证明了自己的地位。伊布带给AC米兰的不仅仅是进球和助攻,更是一种进攻体系和取胜的信念。围绕着伊布这座灯塔,AC米兰的进攻效率(尤其是面对严防死守的对手时)远比没有伊布时要高,帕托、罗比尼奥和卡萨诺们都能在伊布身边找到最适合自己发挥的空间,而伊布与生俱来的信心以及在联赛中不断封王的气场也给了红黑军团巨大推进。这也是为什么即使在伊布疲惫不堪,完全无法达到最佳水准时阿莱格里依然坚持让伊布首发的原因。伊布是AC米兰的中锋,更是红黑军团的锋线领袖,这一角色无人可以动摇。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