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王皓连丢两分八一负霸州海润 丢掉联赛头名宝座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7月25日14:13

  早报讯 当八一熔盛重工遭遇霸州海润,复仇成为了本场比赛的主题,联赛第五轮两队首次交手时,当时保持全胜的八一队客场意外不敌对手,如今回到主场,赢球成为了唯一的选择。

  不过,现实总是残酷的,八一队主将王皓在本场比赛中状态全无,连丢两分,这也直接导致球队2比3再次不敌对手,丢掉了联赛头名的宝座。

  当天比赛最大的焦点,自然是两队领军人物王皓和许昕的直接较量,虽然王皓在首场单打比赛中2比3不敌崔庆磊,但凭借闫安在单双打中连拿两分的出色发挥,只要王皓在第四盘单打比赛中战胜许昕,八一队依然可以复仇成功。但这位国家队主力却再次输给了年轻的许昕。随后,周雨又不敌李平,这也使得八一熔盛重工本赛季面对霸州海润继续一胜难求。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