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热身赛-张呈栋连续2场打满全场 成重点考察对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1年07月25日09:54
 主帅鲁伊-本托连续安排张呈栋打满全场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葡萄牙当地的一场热身赛,中国球员张呈栋效力的葡超贝拉马尔0-0与上赛季刚刚从葡超降级的纳瓦尔战平。本场比赛,张呈栋继续被主帅鲁伊-本托安排首发并打满全场,表现尚可。这已经是中国前锋连续第二场热身赛打满90分钟的比赛了。

  相比上一场与圣克拉拉的比赛,主帅鲁伊-本托继续祭出4-3-3的阵型。张呈栋还是出现在左边锋的位置,阿图尔居中,杜杜在右。从本托的安排来看,在贝拉马尔现有人员配置不变化的情况下,张呈栋将有很大机会竞争球队的主力左边锋。

  上半场比赛,贝拉马尔中场并不得势,被纳瓦尔的5人中场限制,基本没有为锋线输送出炮弹,张呈栋只好在锋线上依靠个人能力孤军奋战,效果并不理想。全队最好的机会来自于阿图尔在禁区边缘的一脚劲射,皮球擦柱而出。半场结束,两队0-0互交白卷

  中场休息时,本托对阵容进行调整。杜杜被尼尔多替下,张呈栋再次被移至中路顶到最前。整个下半场,贝拉马尔攻势略有起色,张呈栋在争顶高空球方面比中场出身的阿图尔做的出色。而阿图尔位置后撤,还能更好起到中前场串联的作用。第78分钟,张呈栋禁区内倚住后卫的转身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最终,贝拉马尔与纳瓦尔0-0握手言和。

  赛后,本托强调球队在进攻端依然有不少问题需要解决,而张呈栋作为打满90分钟的球员,显然是被主教练重点考察的对象。看得出鲁伊-本托对中国前锋有一定的好感,但是要想坐稳主力的位置,张呈栋还需要通过热身赛中更为出色的表现乃至更多的进球来回报主帅的信任并巩固自己的地位。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