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中国羽毛球参赛名单公布 鲍春来意外无缘世锦赛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7月25日15:08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羽毛球世锦赛8月初打响,虽然中国队仍未宣布参赛名单,但根据日前世界羽联公布的种子排位,可以确定国羽的阵容。其中最令人惊讶的是,鲍春来未能获得参赛资格。

  根据种子排位,中国男单共有4名选手获得参赛资格,分别为二、五、六、八号种子林丹、谌龙、陈金和杜鹏宇。最令人意外的是,世界排名较后的杜鹏宇挤掉了排在前面的鲍春来。教练组目前没有解释排阵原因,但鲍春来近期状态低迷,相信是落选的最主要原因。

  除了男单未能占据头号种子选手位置外,中国队在其余四个单项均牢牢把持头号种子位置,分别为女单的王适娴、男双的蔡赟/付海峰、女双于洋/王晓理、混双的张楠/赵云蕾。

  苏荇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