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民健身运动会参赛踊跃 台球激战铁人三项鸣枪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7月25日16:21

  本报讯(记者张明)   天津市第二届“体彩杯”全民健身运动会市民参赛十分踊跃。在已完成的20余项比赛中,长跑、太极拳、健美操等多个项目的参赛人数都超过上届,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为本届运动会增添了更加炫目的光彩。在正在进行的台球比赛和即将鸣枪的铁人三项比赛和健身腰鼓比赛中,也呈现出报名参赛异常踊跃的情景。

  本届运动会台球比赛目前激战正酣,比赛将进行13个项目的较量。特别是成年组报名参赛选手众多,人数达到近200人,比赛将持续到8月下旬结束。为满足不同年龄参赛者的需要,这次比赛还新增添了青少年组比赛。

  集游泳、自行车、跑步于一身的铁人三项比赛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虽然现在报名还未结束,但已经有近150名喜好这项运动的选手情愿在下月初头顶烈日,品尝“铁人”运动带来的刺激与快乐。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