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中超热点

杜震宇为动车遇难者祈福 足夜记者捐款失双亲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2011年07月25日18:20

  “7·23”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时刻在牵动全国亿万人民的心,尤其在得知年仅四岁的伊伊将要面临失去双亲的痛苦时候,众多的运动员和媒体工作者通过搜狐微博上表示了他们的关切之情。

  长春亚泰队长杜震宇(微博)在得知此情况后,在微博上用了一句经典的话语来勉励所有的遇难者。“突然想到许三多的一句话,什么是有意义的事?好好活着就是有意义的事!不错,不管你们在哪都要好好的活着,那怕是天堂。为这次事故受伤的群众祝福!为这次事故的遇难者祈祷。”

  羽毛球世界冠军龚伟杰( 微博)在微博上较早的发布了一则关于伊伊苏醒的消息,表达的沉痛之情令人动容。“距离事发26小时获救的小女孩项炜伊今晨睁开了眼睛,这个曾被铁道部宣布没有生命迹象的小生命,醒来时爸爸已经不在了。”

  央视足夜记者孙雷( 微博)在得知了伊伊的不幸后,发出号召,希望更多的人投入到关心伊伊的行动中去。他表示“项炜伊小朋友:你两岁这一年的事故,将会影响你的一生。你失去了父亲,或许还有母亲。在某些人口中,你竟是一个奇迹。现在我希望通过微博和你取得联系,并捐出一笔数额不大的钱,保障你未来半年的生活。我有私心:一是希望你相信这国家有爱与信任;二是要有的人看着你健康的成长!请各位帮我完成心愿。”

  而在看到这则消息后,搜狐体育记者张亮( 微博)也响应了孙雷的举动,他表示“可敬的人,联系到了我也愿意捐。”

  著名记者赵姝( 微博)在微博上看到了这则消息后也是表达了自己的沉痛之感,她表示“难受!心如刀割!相信在天堂里的伊伊父母会保佑他们的女儿!”(搜狐体育 王辉)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