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全国羽毛球单项锦标赛 江苏遭遇滑铁卢仅夺一冠

来源:扬州晚报 作者:束亮
2011年07月25日19:37
男子单打冠军黄宇翔。建平 刘江瑞 摄
男子单打冠军黄宇翔。建平 刘江瑞 摄

  本报讯(记者 束亮)昨天,由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办,江苏省体育局和扬州市人民政府承办,江苏省竞赛管理中心、扬州市体育局、扬州邮政局和扬州天奥能源有限公司协办的2011年李宁杯全国羽毛球单项锦标赛,在扬州落下了帷幕,上届比赛中夺得四项冠军的江苏队在本届比赛中遭遇了滑铁卢,只收获了一项混双冠军。

  在2010年全国羽毛球锦标赛上,江苏队获得了男双、女双、男单和混双四个项目的冠军,唯一旁落的冠军是女单项目。在本届比赛上,江苏队仅有康骏/孙晓黎成功卫冕混双冠军,而其他项目无一建树。

  男子单打冠军被中青队球员、浙江队的黄宇翔获得,他在决赛中以21比11、11比21和21比15的比分战胜了来自湖南的董帅。卫冕冠军、江苏选手李昱未进四强。在女单决赛中,广东选手夏静云以2比0完胜上届冠军韩利获得冠军。山东组合李田/张默然以2比1险胜前国家队选手桑洋和王斯杰的浙江组合获得了男双冠军。广州队的钟倩欣/区冬妮以2比0轻松击败了广西队选手陆璐/邓羽婷获得女双冠军。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