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河南建业VS陕西人和

陕西昔日门神触电演老师 不计酬劳只因关爱儿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25日20:19

  说起吴彦晟,对于陕西球迷来说显得既陌生又那么熟悉,熟悉的是球迷们总记得那个屹立于浐灞门前高接低挡守龙门的帅小伙,陌生的是已经好像有一年半没有见到小吴的身影了,在2010赛季浐灞大肆招兵买马的情况下,但是球队成绩却一直低迷,而队中发挥不稳固的门将吴彦胜自然也就成了所谓的“薄弱环节”,被拿下主力门将位置后,小吴也就渐渐的淡出了人们的视线!

  而球迷了解到他的情况更多是通过球员本身的微薄,前不久小吴幸福的做了爸爸,妻子为他生下了自己的第一个儿子,全家显得无比温馨,不少球迷也送去了真挚的问候!而今天,不少网友又发现,帅气的吴彦晟出现在了电影的拍片现场,随后华商网联系到吴彦晟老婆得知,小吴现在是在帮着客串一部叫<偷心的番茄>的儿童电影,而小吴本身在里面客串的就是一名体育教师,在没有比赛的日子里,吴彦晟把更多时间留给了这些小朋友,或许是因为做了爸爸以后的原因,吴彦胜显得更加的成熟,小吴老婆告诉我们,这部电影他们没有收取任何的酬劳,就是为了做一个义举,他们不但在关注着陕西足球,还在关注陕西的儿童电影,关注陕西的孩子们的成长!

  让我们祝福小吴早日重返赛场,做一个生活中的好丈夫,好爸爸,做球迷心中的好门将!(华商网 实习生 李琦)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