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动态

15岁小丫一战成名 叶诗文:为中国夺首金很开心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康少寒
2011年07月25日20:17
叶诗文
叶诗文

  2011年上海游泳世锦赛今晚继续进行,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中国选小将叶诗文凭借最后50米自由泳上的出色发挥,以2分 08秒90的成绩后来居上问鼎金牌,这也是中国游泳队在本届世锦赛上收获的首枚金牌。澳大利亚选手科茨以2分09秒00获得第二,美国选手库尔科斯以2分 09秒12获得第三。

  15岁的叶诗文是来自浙江的选手,去年首次参加亚运会就夺取了女子200米和400米个人混合泳两枚金牌。这是叶诗文第一次亮相世锦赛,预赛她以2分11秒63的成绩位列总成绩第四跻身半决赛,半决赛又以2分10秒08闯关成功,这一成绩在晋级决赛的八位选手中排名第三位。决赛她又把自己的成绩提高到2分08秒90.

  小姑娘赛后说,“我对自己的表现比较满意,蝶泳落得比较多,害怕后面追不回来,当时想尽全力去追吧。赛前我的计划就是蝶泳尽量跟住,希望自由泳能跟上。后面一段想的就是我一定能追上的。拿了冠军很开心。”华奥星空上海7月25日电(记者 康少寒)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