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京城名嘴直指郜林郑智失常 商毅:老挝不如北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牛楠溪
2011年07月25日20:58

  又是周一,又是《足球100分》。京城名嘴梁言,前国安球员商毅,主持人魏翊东坐在一起,质疑了国足上周的糟糕表现及选帅闹剧,他们一致认为胜老挝不足喜,比赛内容让人失望。

  国足在与老挝的对决中先失两球,令球迷大跌眼镜。梁言话语中多少有些哀莫大于心死的意味:“在我看来,7-2的7不重要,但是那个2太伤害我了,怎么就2了?这场比赛就是一场喜剧,真把我逗笑了,喜剧的定义是这么说的,认真地做一件错事,国足确实认真,但是郜林和郑智的发挥显然是不正常的。国足换外教也未必有作用,难道来一个世界名帅,他一个人就能让整个中国足球水平提高了?我们应该明白我们是要结果还是要过程,目前来看,足协还是要结果。”

  商毅显然也颇为失望:“其实哪怕是丢了两个球都不是最主要的问题,关键是我们打得没有内容没有底气。我看了七十分钟的比赛,我觉得老挝和北超(北京民间业余比赛)的水平伯仲之间,北超只高不低,和这样一支对手,开了90分钟的准备会,准备的也太认真了吧?黄博文听说要和老挝打比赛,万万没想到,连续问了好几次对手是谁,实在是没想到国足都和老挝一起打比赛了。包括国足换主帅,迟迟保持悬念不肯透露人选,可咱这不是娱乐项目是竞技体育,你追求悬念干嘛?”

  魏翊东总结的颇为精炼:“坦白说,国足和老挝的比赛我就没看直播,我去参加一个校园足球的活动了,跟国足的比赛比起来,这个目前更有意义。以这支国足的水平,不管谁来执教,从十强赛突围都是奇迹。”(搜狐体育 牛楠溪)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