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南昌衡源VS大连实德

从数据看半程实德优劣项目 期待文加达带来改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25日21:13
 

  当然,球队防守的孱弱与球员经验的不足有着很大的关系,从数据上看,小将杨博宇和姜积弘在中卫这一非常重要的位置上得黄牌的频率相对较高,但是老队员阎峰也存在连续得到黄牌的情况则显示出了整个球队在场上的被动和无可奈何。同时,球队得黄牌频率高也和防守动作运用不合理存在很密切的关系,我们的球员经常在不必要的情况和不宜草率出脚的区域使用非常规的防守动作。这些虽然体现了我们的拼搏精神,但也暴露了我们的不自信和不智慧。同样,在数据中我们看到队长张耀坤对于整个球队的防守还是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这一点要远远大于他在进攻端对球队的贡献。

 

  尽管控球率和胜利之间没有某种必然的固定联系,但是如果防守不给力,还把控球权拱手让出,那么取得好结果也很困难,这也是我们在观看比赛时经常感叹“再这么打迟早要丢球”的原因。从数据看,实德队的平均控球率比较低,同时即便是我们拿到了皮球,在联赛最低的传球成功率的“帮助”下,很简单地又把球还给了对手,传中、突破再不如对手,那么我们呼吁的技术流去哪里了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