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5大需强化球星:魔兽中投待强化 科比应更无私

乔-约翰逊
1/25

乔-约翰逊

2011年07月26日07: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小欣

  联盟中叱咤风云的巨星也有阿喀琉斯之踵,众球星可以利用停摆间隙对短板做出补强和改进。霍华德罚球和中投是软肋,魔兽要提高罚球命中和中投准度;詹姆斯第四节得分能力是短板,皇帝则要从总决赛失利的阴影中走出;韦德的三分球投射饱受诟病,闪电侠需提高三分线外的准头;格里芬因罚球命中率低而遭耻笑,他也要提高罚球命中率。搜狐体育为您带来25大球星需改进的盘点。

  25、乔-约翰逊

  上赛季“鹰王”乔-约翰逊因肘部受伤而缺席10场常规赛,同时这也是乔-约翰逊职业生涯场均得分最低的一个赛季之一,上一次乔-约翰逊场均得分新低还要追溯到2002-2003赛季,那还是“鹰王”的新秀赛季。上赛季乔-约翰逊的三分球命中率不足三成,仅为29.7%,投篮命中率也有所下滑。受伤病影响,乔-约翰逊的投篮效率大打折扣。对于约翰逊来说,他要提高投篮命中率尤其是三分球的准头。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