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盟十五大毒瘤球员 火箭两人入围阿联队友榜首

第十五位:布鲁克斯
1/15

第十五位:布鲁克斯

2011年07月26日07: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朋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众所周知,毒瘤型球员有很多种,身为巨 星球员并不能说明就不是毒瘤球员。而通常情况下,球队中的毒瘤 球员大部分都是球队的核心球员,就是因为他们的存在,球队才有 可能辉煌,但也有可能被摧毁。今天知名专栏作家海斯比就为我们 带来——NBA十五大毒瘤球员的专栏,其中前火箭球员布鲁克斯以 及上赛季刚刚转会而来的塔比特纷纷上榜。

  第十五位:布鲁克斯

  很难相信:一名赢得过最快进步球员奖、并且在2010年打出场 均得分超过20分、5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过40%的球员会被列入这 个黑名单。

  但是前火箭球员布鲁克斯就是这么一个另类,当多数球迷正盘 算着小布将在不久的未来荣膺全明星行列时,他却来了个180度大 变身,沦落为球队最头疼球员。为此身处合同年的小布也没有在火 箭这边得到续约合同。甚至就连他的上场时间也遭到球队严重缩减 。

  更加可气的是不知悔改的小布还在二月份火箭和灰熊的第四节 比赛中擅自离场,不理智的举措也使得小布被球队内部禁赛。其实 客观来讲,小布自从加盟火箭以来就一直被公认为球队毒瘤,而另 一控卫洛瑞显然在组织球队方面要强于黑豆。

  好在随后火箭将其交易至了太阳队,并从菲尼克斯那里得到了 号称"纳什传人"的德拉季奇和一个首轮选秀权。这笔交易现在看 来非常明智,小布在太阳依旧延续着他的低迷表现,而德拉季奇则 在火箭越打越顺,成为休斯顿后场一个稳定的得分点。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