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科比+罗斯+KD两天赚120万 NBA球员或集体学德隆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7月26日03:54
  本报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两场菲律宾表演赛显然是解决不了NBA的劳资纠纷的,不过,对于联盟来说,这却等于是球员们发出的一个清晰的信号,他们过得很好,有钱拿,还有乐子。在体育画报看来,以各种形式去海外打球,已经成了球员们对抗联盟的最有效的方法。

  根据另一名态度比较中立的大牌球星透露,眼下的这股海外打球风潮很可能会揭开一个新篇章,球员们已经有意向以团队的方式效仿德隆·威廉姆斯了。

  从实际角度看,球员们转投海外是一个经济上非常划算的举动。他们不仅能得到不错的薪水回报,还能在球衣等相关销售中拿到分红。更诱人的是,他们不用交税,已经有很多操作过海外签约的经纪人表示,在和海外球队的谈判中,合同报价往往都是税后的。所以,不要看威廉姆斯和贝西克塔斯的合约只有1年500万美金,这500万可是真金白银,差不多相当于NBA给他的1000万美金。就像在菲律宾的这两场表演赛一样,有内部操作人士透露说,不过两场比赛,却让参与球员赚了个盆满钵满。科比·布莱恩特、凯文·杜兰特(KD)和德里克·罗斯都得到了超过40万美金的纯收入,还是免税的。

  (木易)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