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花游/水球/公开水域 > 水球动态

世锦赛中国女子水球首入四强 巴西选手夺金落泪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7月26日05:30

  本报上海7月25日电 (特派记者 黄越滔) 本届世锦赛游泳比赛进入第2天,小将叶诗文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为中国队赢得首金。此外,巴西选手小西埃洛在兴奋剂风波后首次亮相,并赢得男子50米蝶泳金牌,获胜后的小西埃洛留下了男儿泪,他的眼泪也感动了全场。

  作为北京奥运会和罗马世锦赛双金得主、24岁的小西埃洛在赛前3天才获得国际泳联允许他参加本届世锦赛的通知。他在此前一次兴奋剂检测中,被查出服用了违禁药品。国际泳联虽然最终认可了巴西泳协的申诉,但小西埃洛来到上海后,还是饱受争议。面对压力,小西埃洛以23.10秒的成绩夺得50米蝶泳冠军。赛后,小西埃洛流着眼泪激动地说:“我非常高兴,现在感觉非常好,之前的经历真的很难,这次能让我来,真的非常高兴。我非常喜欢游泳,我还要参加奥运会,但今晚我首先要去庆祝一下。”

  此外,今晚还进行了女子100米蝶泳决赛,美国选手沃尔梅以56.87秒获得冠军,澳大利亚的科茨以56.94秒获得亚军,中国选手陆滢以57.06秒获得第3名。名将刘子歌在这场比赛中以57.57秒获得第6名。而刘子歌擅长的200米蝶泳决赛将在7月28日晚进行。

  此外,在女子水球比赛中,中国队以9比7击败加拿大队,历史上第一次跻身4强。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