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深圳大学生运动会 > 大运会其他

深圳空管站迎大运会应急演练 将降低航班延误率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7月26日06:14

  本报讯 (记者蒋偲 通讯员郑阳)盛夏时节为深圳台风、雷雨的多发时期,大运会又即将在8月开幕,针对大流量航班和诸多专机要客保障工作,深圳空管站在新跑道即将运行之前组织管制、通信和气象三大部门开展应急演练工作,检验空管保障队伍水平。

  据悉,本次演练按照“统一领导、分级负责”的原则,截至7月22日,分别模拟了单双跑道运行切换、穿越跑道,电信光纤传输中断、雷达显示终端与飞行计划终端故障以及台风袭击深圳机场造成雷雨大风恶劣天气下的空管保障情况。

  深圳空管站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演练,深圳空管站检验了应急预案,提高了特情处置能力,加强了大运会期间双跑道运行的空管保障能力,将降低航班延误率,增加机场容量。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