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深圳大学生运动会 > 赛事新闻 > 体操动态

大运会艺术体操健美操项目抽签 中国队抽得好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26日08:48

  昨日上午,大运会的艺术体操项目和健美操项目分别进行了正式的抽签仪式。

  根据抽签结果,中国艺术体操选手邓森悦和侯亚南在个人全能比赛当中分别为第18号和第22号,此外在集体全能比赛,中国选手将在3带2圈项目中第一个出场,5人球项目中为第3个出场。

  抽签仪式结束后,大运会艺术体操竞赛副主任郭力对此次抽签结果表示满意:“本次抽签的过程非常公平。中国选手分别为18号和22号,这比较有利于运动员的发挥。”对于参赛选手,郭力指出,参加本次大运会的选手质量非常高,其中来自俄罗斯的选手就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冠军。

  国际大体联艺术体操项目技术委员会主席约瑟夫 罗伯特 泽尔韦格主持并参与了艺术体操的抽签仪式。泽尔韦格也盛赞了本次大运会的筹备情况,“我认为深圳大运会将是大运史上最完美的一届。目前为止,大运会的筹备工作非常完善,与筹备人员们在一起工作,我感到很开心。此次抽签仪式的顺利进行就得益于他们非常专业、细致的准备。在抽签过程中,有投影演示,有多家媒体参与报道,从这一点我们就能够看出,工作人员对大运会非常用心。”

  泽尔韦格非常看好中国选手,期待他们在大运会赛场上有精彩的表现:“在艺术体操项目上,俄罗斯和乌克兰的实力很强,这些实力强劲的选手将会对中国构成威胁,但是我也相信,中国选手可以创造奇迹。”

  截止到7月12日,大运会的艺术体操项目共有21个国家和地区的55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其中参加个人项目的有21个国家和地区的32人,集体项目有4个国家的23人。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