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深圳红钻VS上海申花

对话申花“黑三”:我就是我 肯定和里亚不一样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李冰
2011年07月26日09:21

  巴兰塔:我是我,不是里亚

  东方体育:经过这段时间的磨合,找到跟队友配合的感觉了吗?

  巴兰塔:应该没有什么问题,毕竟之前已经跟随球队训练了一段时间,跟队友也挺熟的,差不多每个人的名字,我都能叫上来了。不过,很多的东西,只能等比赛的时候,才能真正检验出来。

  东方体育:作为申花队今年引进的第六名外援,你是以“里亚斯科斯替代者”的身份过来的,这会给你带来压力吗?

  巴兰塔:我知道你的意思。毫无疑问,里亚是一名非常棒的球员,看他踢球,有的时候确实是一种享受。不过,我并不认为他会给我带来什么压力,因为他是他,我是我,我们在场上的位置不同,他是前锋,我更习惯在边路活动,作用和表现也就不能一概而论。我知道里亚在这里取得了很大的成就,也有很多粉丝,现在也有很多人在怀念他,对于他的离开,我也觉得非常可惜,但这就是生活。如今,我也是这支球队的一员,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争取用最好的表现,得到大家的认可。

  东方体育:有一种说法,你到中国来,是因为里亚向申花俱乐部推荐了你。

  巴兰塔:在我到中国踢球的过程中,里亚确实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但并不是因为他推荐了我,我才留在申花队的。我跟里亚,从光屁股的时候开始,就在一起玩了,这么多年下来,感情确实很好。去年里亚在中超联赛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回到哥伦比亚后,他跟我讲了很多关于中国的事情,当时我就在想,说不定有一天,我也会到中国去踢球,结果这个梦想真的变成了现实。

  东方体育:现在呢?觉得中超跟你原来想象的,有什么不同吗?

  巴兰塔:确实不太一样,中超联赛的节奏很快,身体对抗也很激烈,队员也比较注重技术,应该说整体水平还是相当高的。从我自己来讲,经过之前这段时间的训练和比赛,应该说没有什么不适应的。

  东方体育:不出意外的话,你在申花队的定位,应该是其他三名外援的替补。

  巴兰塔:我会按照教练的要求去做,不管打主力还是打替补,关键是要在上场之后,发挥出应有的作用来。

  东方体育:怎么看申花队之前的四场不胜,特别是三连败。

  巴兰塔:也许还有其他的原因,但我感觉运气并没有站在我们这边。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