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米兰新援超级杯遭禁赛 南美国脚提前归队战拜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1年07月26日09:25

  国际米兰是以不变应万变,AC米兰则在不断的调整。昨天AC米兰已抵达慕尼黑,准备奥迪杯的比赛,而原定于7月31日才与红黑军团会合的四位南美国脚也提前被征召归队。与此同时,意大利足球职业联盟宣布今夏加盟AC米兰的尼日利亚后卫塔伊沃将在意大利超级杯上被禁赛。27日2:30直播奥迪杯拜仁VS米兰>>

  当地时间昨天下午,AC米兰全队再次集结动身前往慕尼黑。因扎吉、阿梅利亚、弗拉米尼、梅克斯和艾尔-沙拉维因为有伤在身留在米兰城,但阿莱格里首先并不缺少兵员。因为原定于放假到7月31日的几位南美国脚都提前结束了假期,已应AC米兰的要求在昨天返回米兰城与球队会合。事实上大概下午14时左右,帕托、罗比尼奥等人便现身米兰城,并在稍后与全队一同出发赶赴慕尼黑。AC米兰缩短南美国脚们的假期也不是没有理由,巴西和哥伦比亚在美洲杯上提前被淘汰,南美国脚们比AC米兰预期提前近一个星期开始假期,红黑军团也就将他们的归队日期向前提了几天。不过相比国际米兰坚持让南美国脚放假到8月7日的做法,AC米兰的决定是否会影响这些南美球星们在赛季中的体能和状态值得担忧。

  当然,AC米兰此举也是因为对奥迪杯的看重,毕竟与拜仁慕尼黑以及可能的巴塞罗那这样的球队交手意义非凡。“这是我们第一次正式露面,同样也是超级杯前的一次重要考验。”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在抵达慕尼黑后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的目标是循序渐进地寻找状态,最后迎接8月6日的德比。我期待在这里我们能够迎来两场有足够强度的挑战,让我们可以逐步适应身体和比赛,与去年的酋长杯相比,今年我们准备得真是够好了。当然了,奥迪杯很重要,但说到底也只是夏季集训期的一项邀请赛。”

  由于AC米兰有可能先后与拜仁慕尼黑和巴塞罗那相遇,因此关于施魏因斯泰格和法布雷加斯的转会传闻尤为令人关注,但阿莱格里却打了一手太极拳。“在夏天,关于转会的传闻总是有很多,但我不想谈施魏因斯泰格,我只想说我们自己的球员。”米兰主帅表示,“法布雷加斯?这事你得去问温格或瓜迪奥拉。”

  AC米兰以强阵出征奥迪杯,但他们的意大利超级杯阵容却在持续减员。继弗拉米尼伤停15天基本无缘北京后,昨天意大利足球职业联盟又宣布刚刚加盟AC米兰的尼日利亚后卫塔伊沃将在意大利超级杯上被禁赛。因为此前在转会红黑军团前,塔伊沃在法国联赛中还身背一场禁赛处罚,而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这场禁赛将随着塔伊沃的转会一起转嫁到AC米兰新赛季的首场正式比赛——也就是意大利超级杯上。因此尽管没有伤病,塔伊沃还是只能在超级杯中作壁上观。

  附AC米兰奥迪杯25人大名单:

  门将:阿比亚蒂,罗马,皮希特利

  后卫:阿巴特,安东尼尼,博内拉,内斯塔,奥多,塔伊沃,蒂亚戈-席尔瓦,赞布罗塔,德-希利奥,耶佩斯

  中场:安布罗西尼,博阿滕,埃马努尔森,加图索,西多夫,范博梅尔,巴洛蒂

  前锋:卡萨诺,伊布拉西莫维奇,帕托,罗比尼奥,帕洛斯基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