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拜师求艺球星:小鲨求艺天勾 姚明科比师从大梦

邓肯
1/10

邓肯

2011年07月26日09: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7月26日,漫长的休赛期往往会成为球员是否勤奋的最佳观测,除了某些老将或是伤病缠身的球员之外,大多数人都会在夏天的时候拜师求艺,一方面是为了保持个人的比赛状态,防止懈怠,另一方面则有机会弥补个人的技术缺陷。以下是那些在休赛期当中主动拜师求艺的球星,他们往往不只是个人努力单练,而是积极地从各种方面来寻求技术上的完美。

  10、邓肯拜师海军上将

  蒂姆-邓肯刚刚登陆NBA的时候个人天赋就尽显无疑,但他虽然基本功扎实,却也有技术上的缺陷,比如左手进攻能力不足。因此在加盟马刺之后他与“海军上将”罗宾逊同队,也在不停地改善自己的左手进攻能力,同时更多地在防守端上学习罗宾逊的判断力。也正是因为如此,马刺打造的双塔在1999年成功夺冠,而邓肯明显要比他的恩师罗宾逊更加给力,在之后延续了马刺王朝的威力,继续称霸联盟。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