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阿根廷动态

阿根廷足协宣布巴蒂斯塔下课 新帅将一周后公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1年07月26日09:49

视频-阿根廷足协确认巴蒂斯塔下课 继任者或是比安奇


  北京时间7月26日上午,阿根廷足协官方发言人切尔克斯-比亚罗正式对外宣称,巴蒂斯塔已经不再是阿根廷队主教练了。同时比亚罗宣称阿根廷足协并不急于选出新任主帅人选,阿根廷足协会在未来一周之内敲定新任主帅。阿根廷整个教练班子的成员,都暂时不会被调整,其中甚至还包括86世界杯夺冠时的主帅比拉尔多。由于阿根廷队近年来战绩不佳,比拉尔多原本盛传将会被开除出阿根廷队阵营。

阿根廷足协官网截屏
阿根廷足协官网截屏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巴蒂斯塔曾率领阿根廷国奥队卫冕男足比赛冠军。在南非世界杯后,巴蒂斯塔取代马拉多纳出任阿根廷队主帅。但在刚刚结束的美洲杯上,阿根廷在本土作战却被乌拉圭挡在四强之外,这使得巴蒂斯塔最终遭到了阿根廷足协的解雇。巴蒂斯塔一共率领阿根廷队踢了17场比赛,战绩为8胜6平3负。

  在阿根廷媒体看来,巴蒂斯塔最为热门的继任者,是阿莱桑德罗-萨贝利亚和杰拉尔多-马尔蒂默。前者曾经为阿根廷前主帅帕萨雷拉当了多年助手,直到2009年初才开始当主教练。在执教拉普拉塔大学生队的两年时间内,萨贝利亚率领该队拿到了2010年阿根廷春季甲级联赛的冠军,同时还赢得了09年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在2009年世俱杯中,萨贝利亚的大学生也差点毁了巴萨的六冠王梦想,巴萨仅通过加时赛才2比1险胜大学生队。马尔蒂默则是巴拉圭队主帅,这名阿根廷人率领巴拉圭队打进了美洲杯决赛。另外曾经长期执教于博卡青年的名帅比安奇,也有可能拿起阿根廷队教鞭。(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