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辽宁宏运VS江苏舜天

辽足门票销售遭黄牛党侵袭 副总曾遭遇人身威胁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7月26日09:54

  昨日凌晨,辽足俱乐部副总黄祖钢发了一条微博,内容直指近期宏运队主场门票销售工作受到严重干扰。对于此事,辽足俱乐部早已有所掌握,对于俱乐部来说,这两年迎来了持续上升期,在这个大好阶段,到底是谁在侵蚀辽足?

  俱乐部接到举报

  目前中超联赛进入了间歇期,往前推,宏运队之前最后一个主场对阵陕西人和队,就在比赛之前,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接到了举报:有人私下卖辽足门票。去年,辽足俱乐部将门票这一块整体外包,今年年初,俱乐部进行了回收,按理说,只有俱乐部有权经营自己的门票销售工作,但市场上突然出现了辽足门票,这给俱乐部经营收入带来了不小的冲击。

  根据举报线索,辽足俱乐部迅速行动,并在第一时间找到了公安机关进行查证。自从2009年年底重新打回中超后,最近两年时间里,球队成绩节节攀升,俱乐部日常运作也趋于正轨,宏运集团对俱乐部的支持力度不断加大,球队暂时在中超排名第三,今年年底非常有望获得亚冠入场券。在这个关头,作为俱乐部命脉之一的门票销售工作突然出现这个风波,让俱乐部深感意外,同时给予了前所未有的重视。

  黄祖钢遭遇人身威胁

  经过调查,辽足俱乐部基本摸清了脉络。不过,事情在接下来的时间再生变故,负责调查工作的黄祖钢在某一天清晨突然接到了一个神秘电话,对方要求黄祖钢“出来谈谈”。与俱乐部高层想法一致,本着维护俱乐部利益的黄祖钢没有丝毫退缩,进行了会面。

  非常蹊跷的是,对方如何知道黄祖钢的电话号码?到底是谁泄露出去的?一般来说,黄祖钢的电话只有内部人才知道,对此,黄祖钢也是非常不解,以至于他在微博里写道,“我要以老战士名义向辽足的邪恶宣战:七月十号,我冒生命危险,配合警方抓获票贩子‘云贼’,十分遗憾,此人第二天就和俱乐部某些人联合向我发难。 ”

  究竟对方给黄祖钢发了什么难?谈话内容中,有软硬兼施,甚至人身威胁,但这些黄祖钢没有一丝一毫的惧怕,就此,黄祖钢向俱乐部进行了汇报。在原则问题上,俱乐部立场非常鲜明,下一步,无论是票贩子还是所谓的内鬼,只要一经查实,俱乐部绝不会手软。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