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辽宁宏运VS江苏舜天

辽足门票销售遭黄牛党侵袭 副总曾遭遇人身威胁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7月26日09:54

  准备抽身离去

  军人出身的黄祖钢在辽足已经是“四进宫”了,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的为人:耿直,正义,眼睛里不揉沙子。想当年,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执意将球队要外迁到安徽,在原则性问题上不会做出一分让步的黄祖钢坚决反对,最终,黄祖钢主动离开,因为他不想做辽足的历史罪人。

  这一次,黄祖钢又准备离开了,但他绝对不是针对俱乐部最高层,更不是针对宏运集团。他感到伤心的是,与俱乐部高层携手打击票贩子的同时,他隐隐感觉到另外一股力量让他猝不及防,这股力量也让辽足俱乐部高层始料未及。“凭良心,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辽足好,在坚决打击票贩子的同时,居然还引出这么多事!我永远都坚信那句话,邪不压正! ”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