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辽宁宏运VS江苏舜天

辽足门票销售遭黄牛党侵袭 副总曾遭遇人身威胁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7月26日09:54

  黄祖钢想走,俱乐部挽留

  作为负责球迷会员工作的黄祖钢,在流露出离开的念头后,辽足俱乐部第一时间做出了回应。俱乐部老总黄雁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祖钢的作用有目共睹,我们会尽可能地挽留下来。 ”

  今年年初,黄雁向黄祖钢发出了邀请,后者对此非常感动,因为在辽足降级那一年,赋闲在家的黄祖钢毫不留情地向辽足俱乐部开炮,作为老辽足人,黄祖钢不忍心球队就这么沉沦下去。黄祖钢被召回,他自己非常感慨:“辽足俱乐部能够容纳我,这样的胸怀让我很感动,我会不遗余力地为辽足做出我应有的贡献。 ”

  重新回到岗位上,黄祖钢打造了“宏运兄弟营”,借着球队成绩的东风,宏运队的主场极为火爆,每场上座率至少一万人,与陕西人和队的比赛,上座率达到近两万。黄祖钢在微博上的最新留言,预示着他准备离开。对此,辽足俱乐部老总黄雁表示:“在票务问题上,祖钢做出了巨大牺牲,老大哥的心情我能够理解。我想,这些都不是问题,我会和他好好地聊聊。 ”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