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辽宁宏运VS江苏舜天

辽足门票销售遭黄牛党侵袭 副总曾遭遇人身威胁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7月26日09:54

  相关链接

  辽足开通举报信箱

  昨日下午,针对门票风波,辽足俱乐部专门在官网发出了公告。俱乐部老总黄雁接受记者采访时异常坚决:“倒票行为我们历来是零容忍,因为这不仅伤害了俱乐部利益,更是伤害了广大球迷利益! ”

  在公告中,辽足俱乐部强调,在今年7月14日的比赛前,为了加强比赛现场的票务监督和管理、保护球迷和俱乐部利益,俱乐部配合公安开展了打击票贩专项行动,在行动中抓取了一名嫌疑人。公安机关正对整个事件进行调查。

  俱乐部做出声明,坚决捍卫球迷和俱乐部的利益,始终把球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无论任何人损害球迷、俱乐部利益,俱乐部将配合公安依法查处,绝不姑息。

  辽足俱乐部也恳请球迷提供线索,并配合俱乐部进行举报监督。为此,俱乐部专门开通了举报信箱,ddllxx58416518@sohu.com。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