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五人制足球其他

互动百科携手大体协 大学生五人制联赛官网上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26日10:33

  7月26日获悉,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足球协会主办,互动百科负责独家推广的“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官方网站(5.baike.com)已正式上线。此举标志着我国高校史上,一次参与范围最广、竞技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大学生官方体育赛事已蓄势待发。

  据了解,此次赛事是目前唯一被官方认可并全力支持的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预计将在全国200余所高校展开,自2011年10月开始进行为期一年的校内选拔赛、省内选拔赛、分赛区决赛和全国总决赛。

  足球历来是大学校园乃至社会最受关注的体育项目之一,这一全国校园五人制足球联赛的开展势必受到大学生群体乃至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而官方网站无疑是了解本次五人制足球联赛最新动态、感受足球精彩、广大网友线上线下互动分享的最好平台。本届联赛官网是由互动百科利用维基(WiKi)技术搭建,具备“平等、开放、协作、共享”的维基特色。

  联赛主办方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方面对此表示: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选择与知识类媒体互动百科共襄这一赛事,旨在使这一传统校园足球活动更好接合网络优势,发挥百科类网站大规模网际协作效力,提升社会影响力,从而推动我国大学生足球运动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为中国足球未来积蓄力量,提高我国足球运动水平。

  互动百科CEO潘海东则介绍表示,作为联赛独家推广单位,互动百科将利用自身网络平台以及词媒体传播优势,联动百家优质媒体,全程跟进本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各项活动,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报道和互动推广。而在活动官网上,除日常赛事动态,互动百科还将陆续为各大参赛校院制作校园百科,并承载“足球校花海选”、“足球公益接力助学”等众多外围互动活动,旨在融参与性、娱乐性、时尚性、公益性于一体,不仅使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成为中国高校体育项目中的一个精品赛事,也使活动官网能够成为一个具有中国大学校园特色的体育文化平台,有效唤起国内公众尤其是我国大学生群体参与足球运动的热情。

  目前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已正式进入招商阶段,相信在中国足球协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互动百科的共同推动之下,这项赛事无疑会赢得一个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