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专家赞巴丁格是伟大球员 称巴蒂尔联盟第一蓝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2011年07月26日10:54
巴队已难回火箭
巴队已难回火箭


  北京时间7月26日,美国著名篮球媒体《篮筐世界》的专家比尔-英格拉姆在线回答球迷提问,他认为火箭队目前追霍华德无望,称赞球队小前锋巴丁格为伟大球员,并表示火箭旧将巴蒂尔是联盟第一蓝领球员。

  球迷:德怀特-霍华德看起来在魔术队的时间不会很长了,火箭有希望得到DH12吗?用凯文-马丁+路易斯-斯科拉能否换来霍华德?

  英格拉姆:在火箭和霍华德之间,什么事情都不会发生,如果魔术想要交易霍华德的话,其他球队所提供的筹码要远比火箭的好,你所说的方案不可能发生。

  球迷:火箭一直和小加索尔、内内、钱德勒、彼得林斯等中锋联系在一起,你认为大卫-李如何?勇士队正在抛售他。

  英格拉姆:我知道勇士正在兜售大卫李,尤其是球队的管理层和教练组更换后。大卫李的确有可能得到,但是我认为火箭队并不需要他,因为他只能做大前锋的位置,虽然在纽约时也曾客串5号位,但中锋位置并不适合他。

  球迷:如果你是火箭高层,而奥登的经纪人表示愿意去火箭打球,那么火箭是否愿意提供3年2400万的合同给他?

  英格拉姆:不可能,这跟与姚明续约三年差不多,我们已经受够了伤病的折磨,现在我们需要的是健康的身体。

  球迷:你认为巴丁格会成为怎样的球员?他的能力可以在一支季后赛球队中担任首发吗?

  英格拉姆:当我第一次见巴丁格的时候,他所谈论的都是休赛期打排球的事情,我当时觉得火箭选择他非常明智。但是我认为这只是一个优秀的球员,而不是伟大。但是上赛季巴丁格用他的表现证明了我的看法是错误的,在巴蒂尔离开后他展现了自己的能力,现在我要说他有足够的能力在一支季后球队中担任首发,上赛季当火箭开始用巴丁格担任首发小前锋时,他们的表现完全是季后赛水准的。

  球迷:谁是当今联盟最好的蓝领球员?

  英格拉姆:格兰特-希尔是一个非常棒的蓝领球员,但是,我的首选是肖恩-巴蒂尔。

  球迷:魔术在将戈塔特交易到太阳前,曾希望用波兰中锋交换火箭的凯文-马丁,但是遭到了火箭队的拒绝,你认为现在火箭高层会后悔吗?

  英格拉姆:火箭队当时表示马丁是非卖品,但是如果是我,一定会用马丁交换戈塔特,而考特尼-李可以担任首发得分后卫。虽然在进攻上可能有所损失,但是李是一个更好的防守球员,而凯文是一个防守的漏洞。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