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辽宁宏运VS江苏舜天

辽足高层正式向黄牛党宣战 称内鬼垄断票务市场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7月26日10:58

  “第81条微博,是一条战斗的微博,八一建军节还有7天就要到来。我要以老战士的名义向辽足的邪恶宣战:七月十号,我冒生命危险,配合警方抓获票贩子‘云贼’,十分遗憾,此人第2天就和俱乐部某些人联合向我发难。为了辽足的稳定,我与黄雁汇报后,离开。”——黄祖刚微博

  在自己的微博最后,黄祖刚用“离开”这两个字作为结尾,这个在铁西的疾风暴雨中还冒雨指挥球迷的白发老人,为了辽宁足球奉献一辈子的老球迷,是要轻易放弃自己的最爱了吗?昨天凌晨0:44,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黄祖刚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票贩子第2天就和俱乐部某些人联合向我发难。”难道这就是黄祖刚想要离开的原因吗?离开,这到底是个怎样的字眼,在这背后,究竟发生了什么?昨天,身在河南的黄祖刚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并向记者详细讲述了他抓获票贩子的过程。但是提到他为何想要离开俱乐部,离开心爱的足球事业,黄祖刚几度哽咽。

  抓票贩子,接到电话

  在辽足俱乐部当中,黄祖刚主要分管球迷和会员协会的工作,本不涉及票务事宜。黄祖刚说:“事情的起源来自于票贩子内部。就在辽足7月10日主场打陕西前几天,有个票贩子在球场外看到我,跟我说有人大批量倒卖球票,我想这怎么可能呢?”

  本赛季与以往不同,辽足的票务并没有被承包出去,所以俱乐部不再批发球票,一些票贩子就没有可能得到大批量的球票,“所以我就感觉这个事儿不对,当天比赛之前我就和4个球迷还有派出所的几个民警,在铁西体育场西北角的某个小区里抓到了这个票贩子云某。”但是让黄祖刚没有想到的是,当天夜里这个票贩子就被释放,并且在第二天早上五点半给黄祖刚打去了电话,“黄祖刚,我想和你谈谈……”

  赴鸿门宴,得知内情

  黄祖刚曾经任沈阳军区的司令部参谋,至今仍保留着耿直的军人作风,他随即答应了云某的要求。第二天上午,俱乐部安排了一名工作人员随他一同前往。

  当天午时,在和平北大街上的一家宾馆中,黄祖刚再次见到了票贩子云某。“谈的时候我的同事坐在屋外的沙发上,并没有进屋。但我之前就想过,他无非是两个方面,一是收买我,二是恐吓我。不出所料,他也就只有这些招数,说大家低头不见抬头见,放他一马。”然而在诱惑面前,黄祖刚并没有乱了军心,“我就跟他讲,如果再碰到倒卖球票的我还是会这么做,因为在这个位置上,就要对球迷负责。可是让我没有想到的是,是我们的内部出了问题……”黄祖刚说。

  说起离开,几度哽咽

  黄祖刚最近和俱乐部请假远赴河南平顶山处理家庭事宜,“发这条微博之前我思考了很久,我可以拍胸脯地说我是为了辽足好,我本来不负责票务工作,但为了俱乐部的发展我不顾危险坚决打击票贩子,但是……”此刻的黄祖刚哽咽了,似乎他心里有什么无法说出的缘由,“断了人家财路,人家还能让我好过吗?其实……”黄祖刚再度哽咽,电话那头也随之停顿,“我总觉得做人要有个底线,起码要保持在这个底线之上。俱乐部今年制定了新的票务政策,如果按照这个进行下去,根本不可能出现票贩子的种种问题,但还是出现了。难道我们中间有内鬼吗……我本不想离开,我还是会时刻关注着辽宁队,毕竟,这是我最爱的。”说到这里,电话那头的黄祖刚再度哽咽。本报记者 周舟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