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中超热点

数据昭示中超联赛回暖 收视人次达2010年1.93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凡
2011年07月26日10:58
中超公司官员刘竹佳微博 


  中超联赛在反赌扫黑风暴后,呈现一派繁荣的新气象。今年更有恒大一次次的天价引援,刺激各个俱乐部增大投入,外援名气越来越大,中超比赛越来越激烈,球迷的兴趣再次被拉到足球赛场中。而万达集团的王者回归,更让人看到中国足球再次辉煌的希望,冠名中超,投资支持青少年足球。无一不是中超联赛的利好消息。

  而在如此多利好的刺激下,球迷的心也在远离中超之后回归,从中超公司官员刘竹佳(微博)披露的消息来看,中超电视观众数量有了明显的回升,同样是经历16轮联赛(本赛季第12轮未赛)的背景下。2010年总播出时长为2496小时13分钟,累计收视约5167万人次。而2011年总播出时长为1336小时7分钟,累计收视约5338万人次.可以看出在播出时长缩水1160小时之后,累计收视却上涨171万人次。就是说如果今年保持和去年持平的播出时间,收视人次将是去年的1.93倍。从数据层面揭示中超已经开始回暖事实。(搜狐体育 阿苏勒凡)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