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动态

小丫叶诗文爆冷夺游泳首金 上演逆转观众齐沸腾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7月26日11:43
 
叶诗文 

  金报上海7月25日电 特派记者王际凯报道:上海游泳世锦赛的游泳比赛今日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15岁的中国小丫叶诗文首次参赛就爆冷夺冠。

  今天的世锦赛泳池内共产生四枚金牌,中国队在女子100米蝶泳项目中,北京奥运会冠军刘子歌备受关注,不过刘子歌并不在状态,倒是另一名小将陆滢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

  比赛中,第七泳道的刘子歌出发就比所有人慢半拍,到了后50米,刘子歌越来越慢,最终,冠军被美国名将沃尔姆拿到,陆滢摘得一铜。

  正当人们为刘子歌感到可惜,为中国队的游泳首金开始担忧时,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爆出大冷,中国队年仅15岁的小将叶诗文,以微弱优势超越卫冕冠军库尔科斯以及澳大利亚名将赖斯,夺得自己的首枚世锦赛金牌,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游泳项目中的首金。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