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阿根廷动态

巴蒂斯塔炮轰足协主席 新帅热门:为探戈放弃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2011年07月26日11:43

  北京时间7月26日上午,阿根廷足协官方发言人切尔克斯-比亚罗证实,巴蒂斯塔已经被阿根廷足协解职,阿根廷队将在1周内决定新主帅。在解职令出台后,巴蒂斯塔委屈的攻击了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此外,新帅的热门人选,萨贝利亚也公开接受采访,愿意竞聘阿根廷的新帅,并愿意为此牺牲阿联酋俱乐部开出的巨资合同。

  其实在美洲杯结束后,巴蒂斯塔多次公开表示“我有力量和信心继续向前走”。但是根据《奥莱报》披露,在大约解职令出台前的24小时,巴蒂斯塔就得知自己将作为“替罪羊”而下课。足协主席格隆多纳要求阿根廷领队比拉尔多知会了巴蒂斯塔。

  面对媒体采访时,巴蒂斯塔阴阳怪气的嘲讽阿根廷足协:“比拉尔多告诉我,什么事我做对了,什么事我做错了,他做的很好。他说的是格隆多纳的圣旨!我要说我不认为他们说的我的那些事情有什么问题,但是如果这是阿根廷足协所说的话,你只能听着,这没什么。”

  当然,巴蒂斯塔还是承认自己做的不好:“我平静的接受这一切。事情弄成这样是我的错误,因为我说过,我必须让球队像1986年那样成功,但我承认我没有做到。我的未来?我愿意为阿根廷甲级联赛的任何球队服务,我和任何球队以及任何经理都没有矛盾,我愿意接受即将到来的一切。”不过阿根廷媒体指出,巴蒂斯塔得到了包括河床、博卡青年在内的多家阿根廷球队的抵制,因此他想在阿甲迅速“再就业”的难度不小。

  与此同时,阿根廷足协发言人比亚罗透露,在阿根廷足协22人的投票中,仅仅只有4票支持巴蒂斯塔。巴蒂斯塔的兄弟诺博托则透露:“在巴蒂斯塔的帅位悬而未决的时候,只有一名球员给他打了电话表示支持,这个人是cuchu(坎比亚索)。其实如果球员们都能支持他,那么巴蒂斯塔情绪会好很多,留任的机会也会大大增加……”

  现在各界更关注的问题是,阿根廷新帅究竟会是谁?目前最大的热门人物,是前拉普拉塔大学生队主教练萨贝利亚,这名1998年世界杯时阿根廷教练组的成员,目前虽然是自由身,但是他已经接到了中东球队开出的巨额合同的邀请。不过萨贝利亚透露,他愿意等待阿根廷足协一周,推迟自己与中东球队的约会。

  萨贝利亚讲道:“我感到有一点点的兴奋,因为谁不想执教阿根廷队呢?但是当我的名字被提及的时候,我真的感到有一点意外。但是我想我有很多理由去认真思考这个提议,我的上个赛季非常漫长,压力十足,但是这不会改变我,所以我认为我可以(承担执教阿根廷队的压力)。”

  记者问及萨贝利亚,是否已经和阿根廷足协订下了约见的日程?萨贝利亚的回答很巧妙:“我只是得到了一些来自朋友和阿根廷足协的消息,从这些消息来看,我有一个机会。阿联酋半岛俱乐部的邀请?那是一个数百万美元的好合同,但是我愿意推迟这个约见,安静的等待最终的结果。”在媒体看来,阿根廷足协是否选定萨贝利亚还存在变数,即便选用,阿根廷队开出的待遇也会远逊于阿联酋的俱乐部。但萨贝利亚仍然愿意为此而等待,足见他对于入主阿根廷队的渴望。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