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沃尔夫斯堡继续补强后防 法兰克福后防大将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07月26日11:52

  沃尔夫斯堡签下法兰克福后防大将鲁斯,马加特认为新后卫的到来将大大增强球队的后防,新赛季狼堡有冲击好成绩的实力。

  狼堡主帅马加特对这笔交易表示满意,球队能以27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前德国国青主力后卫鲁斯,在财政上和竞技上对于球队是一次双赢的交易。25岁的德国后卫,与狼堡签订了为期三年的合约,作为后防补强,加盟上赛季后防线漏洞百出的狼堡。球队主帅马加特宣布了这一消息:“球队的工作人员一直告诉我,他们会在赛季开始前帮球队签下一位合格的中卫,最后他们签来了鲁斯,我对球队的转会工作感到满意。”

  由于球队的降级,法兰克福无力挽留鲁斯,最终不得不接受了低价出售的提议。法兰克福体育主管表示,球队一直将鲁斯视为非卖品,从来没有出售他的打算。但是球员执意离开,球队也不好再做挽留。

  在法兰克福队从德甲降级后,鲁斯选择了离开,结束了他在球队15年的效力。鲁斯在10岁起就在为法兰克福效力,经历了球队所有的年龄段梯队,被誉为是法兰克福球队的象征。鲁斯在2005年首次代表法兰克福一队出场,一共为球队出场159次,法兰克福在今年夏天不顾一切的希望留下他,但奈何鲁斯想要在高水平的联赛效力,争取国家队的机会。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