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北区动态

仁洲挡道衡业“刹车” 爆冷被逼平终结连胜纪录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7月26日13:26
纪玉杰和孙新波 


  7月24日下午,青岛城市联赛第9轮的一场焦点战役在青岛理工大学打响。最终,主场作战的仁洲0:0逼平实力强大的衡业,打破了对手长达两个赛季之久的全胜纪录。赛后,衡业主帅孙新波鼓励队员们 ,“打平或者输球,都是早晚的事,平一场球不会改变我们夺冠的趋势。”而仁洲主帅纪玉杰也希望能够通过逼平强大的对手,给队员们增强信心。

  点球不中,衡业憾平

  早在本赛季开始之前,衡业队的主教练孙新波就将鲲鹏和仁洲列为球队夺冠路上的两只拦路虎,而仁洲在本赛季聘请了前海利丰队主帅纪玉杰执教球队,更令人对其不容小视。在两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中,衡业在开场先进两球的情况下,最终5:3战胜了对手。

  上半场,衡业曾获得过一个点球,但宁浩未能利用这个绝好的机会帮助球队打破僵局。此后,双方均有多次破门良机,但都未能改写场上比分,双方互交白卷结束了上半场的争夺。易边再战,下半场第20分钟,仁洲队一次极有威胁的任意球配合攻门被衡业守门员陈慷扑出。此后,衡业队宁浩开出任意球,替补出场的张毅头球攻门同样被对方守门员化解。最终,场上比分定格为0:0。

  孙新波:打平是好事

  作为职业球员时一直谦和有礼的孙新波在本场比赛的最后阶段有些绷不住了。当值主裁判的几次判罚,让孙新波激动地冲进了场内。“对方有一个明显应该被罚下的犯规没有判,回过头来又给我们找了个平衡。我觉得这样做对城市联赛是不利的,让我们得不到提高。”赛后,孙新波告诉记者,他也因为自己的冲动而在比赛的最后阶段被罚上了看台。

  在平复了自己的情绪后,孙新波召集队员们对比赛进行了总结,“最后时刻确实是我太激动了,以后我也会更克制自己。平一场球不会怎么样,对我们其实也是好事。因为我们总会有被打平、被战胜的一天,这样也可以让我们少一些心理压力。更何况,平一场球不会改变我们夺冠的趋势。”孙新波说,“球队经过这些年的发展,现在已经进入了一个很平稳的阶段,这一点是非常难得的。”

  纪玉杰:感谢队员们

  能够战平实力强大的衡业,让仁洲队的每位队员脸上都挂着笑容。“非常感谢我们仁洲队的全体队员,今天的天气比较闷热,双方打出了一场比较精彩的比赛,我们的队员在执行战术方面做得非常好。”纪玉杰表示,“对手的实力非常强。我们队的队员比较年轻,上半年因为是临时决定组队参加,所以成绩不是特别理想。但是经过调整后,下半年在实力上明显加强了。”

  曾经担任过海利丰队主教练、身为亚足联教练员培训讲师的纪玉杰,是在今年年初开始接手仁洲队的。“非常感谢刘总和于总的信任,感谢他们对仁洲队的投资支持,也让我在涉足职业足球、青少年足球和大学生足球之后,能有机会在城市联赛的舞台上再次锻炼自己。”

  记者 嵇玲

  ■相关新闻 城市联赛冠军赛下月底城阳开打

  8月28日,亚足联城市联赛冠军赛全国总决赛将在城阳基地打响。排在1号位、代表青岛参赛的衡业黄海制药已经将目标锁定了冠军。如果能够顺利取得第一名,衡业将获得与伊朗的冠军队交手的机会。

  参加本次亚足联城市联赛冠军赛全国总决赛的球队共有五支。8月28日,淄博和南京将首先进行比赛,两队的胜者将于8月30日与衡业队进行半决赛,另外一场半决赛将在武汉和成都之间展开。据衡业队主帅孙新波介绍,本次比赛的规格非常高,所有的裁判员均是亚足联的精英裁判员。主场作战的衡业队,自然将目标瞄准了最后的冠军,“淄博和南京的比赛,我们会组织全体队员去看,而武汉和成都的比赛,教练组也会去考查对手。”孙新波表示,“我们的抽签形势不错,目前看来,最强劲的对手还是武汉,到时候也会有150名武汉球迷来给他们助威。”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