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博古特不会海外淘金 联盟停摆小牛秘密武器获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朋
2011年07月26日13:40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停摆对于多数NBA球员而言无疑是致命的打击和伤害,但是对于那些伤病缠身或者正处于恢复期的球员而言则是继续养伤的良机。小牛球员卡隆-巴特勒和雄鹿中锋博古特就是受益于停摆的典型球员,近日两人经纪人纷纷表态停摆对于巴特勒和博古特的伤病恢复一定程度上将是非常有利的,与此同时博古特的经济人还强调博古特将不会跟风选择赴海外打球。

  众所周知,巴特勒是在今年新年的第一天比赛中膝盖受伤的,并且因此缺席了上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现在的巴特勒已经能够做一些训练,但是他还需要一些时间才能进行全部练习。

  对于上赛季总决赛未能复出,巴特勒的经纪人如是说道:“说实话,卡隆原本可以在第七场迎来复出的。总决赛假若打到第七场的话,他就能恢复到90%,甚至更好,那时他将会成为达拉斯的秘密武器。”

  紧接着巴特勒的经纪人又谈及了停摆对于巴特勒的影响,直言对于巴特勒来说,停摆并不是坏事。如是说道:“毫无疑问,巴特勒在成为自由球员的同时又碰到了联盟停摆,这意味着他现在是独立人。停摆对于现在的巴特勒来说是件好事,他有了足够的时间去进行康复,他会在将来变得更加强大。在我可以与小牛队医交流的时候,他们告诉我,巴特勒的膝盖康复之后可能会比以前更好。” 对于博古特停摆期间的打算,其经纪人如是说道:“他会进一步进行恢复训练,他绝不会去打欧洲联赛,也不会去中国打比赛。他没有理由去干这些,我更希望可以看到他在马兰里进行训练。”

  (搜狐体育 张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